随缘/基三

点赞!

人间处处有真爱:

有些话不想放微博那边,就跑来这边树洞下。

首先,苏沐秋再怎么辉煌,那也是过去式,人都已经死了,死者为大让他安息行吗?

别什么风吹草动都能把苏沐秋拉出来轮,还周泽楷是苏沐秋转世,你出门带药了吗。周泽楷是苏沐秋的替身这种话也能说出来,某些粉管管自己的嘴别出来晒智商下限,整天只知道给自家CP抹黑泥不知道是粉还是黑。

天天说原作刷伞修,卧槽叶修拿着把千机伞都能说是一直在缅怀苏沐秋,放过叶修吧人家还要打荣耀啊。过不去的坎这个设定真是雷死人了,宁愿画千机伞拟人都不想画伞修了。白月光时间久了都会成为白米饭懂吗?没有谁会一辈子都无法从一个人的死亡中解脱的,要不要这么主观唯心啊?

提到伞修就说虐,虐还不是自找的,温馨的时光不肯提偏偏要让苏沐秋一天被车轮子碾个几十次,苏沐秋身上还有块好肉吗。你当拍韩剧呢?

评论
热度(43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柯雪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